close

 

空白了半年多

整理一下這半年多的成長

了解到

愛情這件事情

其實是很需要耐心與智慧的事情

自己往往都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很衝 說好聽是勇敢 但也可以說欠缺思考

我在感情上很幼稚 很容易患得患失 情緒大起大落

最近了解到

愛情是要雙方面的配合 一個人悶著頭想東想西 是不切實際的

愛情是要細火慢熬 急不得的 慢慢的觀察 到底適不適合

最近學習到

我可以選擇自己的想法 (From movie "Eat, Pray, Love")

我可以順其自然

我可以分辨朋友與情人的角色

我可以對喜歡的人付出關心

 

期許自己是一個值得被人珍惜 自己也認同的人

 

最後

 

每個人都嚮往愛情 希望心中有個人 沒事可以想想 想起來會甜甜的

有時候想起來又苦苦的 有時候又是苦中帶甜 甚至有點酸

 

我心中現在有個人

我在慢慢的品嘗這種既甜又苦帶酸的感覺

直到我 味蕾麻痺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