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晚睡,

白天我讓V先生生氣了,

我在抬槓中說了一句"= = 你趕快找個對象吧 不然好亂喔"

他就火了,

我沒想到他會這麼不高興,

看來我戳到一個他很在意的點,

我雖然感到抱歉,

但內心又有點暗爽,

真是壞心眼耶。

不過他可能從此對我態度會改變吧。

但是我也有種再糟也不會比現在更糟的感覺,整個就是想刺激他

讓他表現出內心的想法,

好壞喔我!

 

今天聽到聖歌,想起L先生。

短暫的進入了一下回憶。

 

今天K先生說夢到我。

在夢中,我跟V先生搭上了火車,K先生沒搭到,

不過我離V先生遠遠的,不太想靠近他。

真是寫實的夢。

然後被K先生說,我滿腦子都在想感情的事情。

說的真準。

因為我發現我打的這些也都跟感情有關。

看來這真的是我人生的課題呢。

 

晚安了,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