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擔心

都要被你寵壞了

 

 

~~~~~~~防閃行~~~~~~~

****內有超強閃光 請愼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pW_q1PvH0

 

 

記得剛開始交往的第一個禮拜

你說要來我公司附近中華電信辦事情

順便帶水果來  中午拿給我

明明中華電信處處都有 為什麼獨獨來我公司這邊的勒?

我還記得那小番茄的滋味

有點大的小番茄 嚐起來比看起來甜

更甜的是我看到你跟番茄的感動

 

記得某天你感冒了

請假在家休息

一直拉肚子

那陣子我都在加班

尤其那天也加到很晚

你說 要幫我送飯 剛好家裡有咖哩

你人再內湖 但我依然很任性的答應了

看到你 看到飯 還有顆棗子

打開飯盒 是你親手煎的荷包蛋 燙的白花椰菜 煎的牛排 家裡現成的咖哩

你說 荷包蛋失敗了 蛋黃破了

你說牛排不知道有沒有熟

我覺得 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描述我那時的心情

有一種滿滿的 溢出來的感覺

 

今天

晚上本來說要來找我 我們都很期待

但你突然有事無法來了

我有些故意的說 你要補償我~~

你說幫我送下午茶 順便看看我

看到你在寒風中 手上提著雞排 和 -4的巧克力

我忍不住笑了

是一種幸福的笑

在寒風中 離開崗位40分鐘 在公園跟你吃雞排

雞排超好吃的 超久沒有吃雞排了

你看我冷的發抖 把外套給我披著

而你 只穿著一件吊嘎..............

怎麼想都覺得超瘋狂的

你還問我 -4裡愛喝什麼 因為你不知道我愛喝什麼 都買巧克力給我

你的用心讓我心理暖暖的

偷偷親了一下 小小抱了一下

就回崗位上了 你也回學校了 (翹課兩小時

真是瘋狂

本來想挑戰四天沒見面

看來還是太勉強了

第三天整個就忍不住破功

 

我"ㄟ 我好怕被你寵壞"

"我有很寵你嗎?我只是對你好而已。"

我"我覺得你很寵我~"

"那我就不要對你好啦~"

我"不要啦..........O_Q"

(抱)

 

被寵壞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