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嬰兒抱poki時,被poki逃脫成功,從我的手上跳下去,看的我快嚇死了@@

因為那時我是站著的,對兔子來說應該頗高@@。

poki著地後就跑到小角落窩著,我則是感覺大腦停止運作了幾秒。

趕緊跑去看poki,但又不敢碰他>"<。

我退後幾步叫他,他就像往常一樣一蹦一跳的過來,看起來腳沒事的樣子。

餘悸未存的我加了點草給poki吃,他也像以往的把麥穗都挑去吃了。

看起來好像沒發生過事情的樣子@@。但是還是覺得很不安。

上ptt後看見有人兔兔的門牙斷了,一驚之下跑去看poki的,不過他不給看@@。

後來勉強看到了一點,看起來是沒事........但真的沒事嗎?!整個就很擔心>"<

想到上次因為poki眼睛紅去看醫生,醫生說到其實不用那麼頻繁的建檢。

如果有些問題打過去問就好了。但又覺得好像沒什麼事>"<打過去問很怪。

Q_Q 好擔心啊。


另外,買了除濕機後,poki的喝水量跟尿量都減少了>"<。不過飲食跟便便都很正常,還有增大的趨勢。也沒有餵一些水分含量高的食物。不曉得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