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網誌中,充分展現了兔寶的跳躍力,在這篇中,又大大的展現了兔寶聰明的地方。



=================前=======提================


話說上次用紙板擋住了POKI跳上桌子的行進路線,但是還是有點小漏洞,因為我紙版是放

立著的,架在兩個不平行的桌子上,所以說形成了一個三角形的空洞,大小約家用衛生紙捲筒。

我想說,那麼小的洞應該沒關係吧,沒想到................................



=============以下是POKI小阿姨的轉述=============

(以下由POKI的小阿姨角度來說明)

我觀察了POKI三十分鐘(我:你不是有事要忙嗎?@@),他幾乎一直在桌子下繞圈圈,

一直把身子拉長觀察上面,三十分鐘有二十分鐘都在重複這樣的動作。

我一直緊盯不放的觀察,想制止他可能會跳上去的舉動,沒想到在我一個轉頭,POKI就

跳上去了><。



===============以下是我的分析==================

POKI真的非常聰明厲害,他花了二十分鐘觀察地形,並縝密的規劃出可能的行徑路線,而

且最後趁敵人(小阿姨XD)分神的剎那,瞬間原地垂直跳上(我一直以為應該要助跑的...

沒想到QQ),一舉突破所有障礙物,成功達到終點>"<。

差不多停留了三秒鐘就被趕下去了XD。


========================完====================
(草草結束XDD)

PS 最近都沒拍照~ ~有點空虛感。












番外篇

==============探勘地形之POKI的失誤===============

話說POKI一直死命的往上拉長身子探勘地形,沒想到越來越往上看,頭越來越往後仰...

就OVER了...目擊者小阿姨說:「我看到POKI瞬間失去重心,往後倒!」

但畢竟POKI不是省油的燈,瞬間一個俐落翻身,平安落地。

往前跑兩三步,甩了甩手,開始....洗臉!?

POKI:剛有誰出糗了嗎?我沒看到耶?(舔舔洗洗)

XD每次都來這招,裝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