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內容雷同耶!


---------------------------------------以下開始-----------------------------------------------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被點名要回答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並且回答完後會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再傳給8個人。
(如果有重疊到就代表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點我的人:
藝名噗噗~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分了才知道囉!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家人生病了

03.最想改變外表那個部分? 
呃..................都很滿意耶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看到新生命,覺得充滿希望。
 
05.什麼人是你第一個遇到挫折想到的人?
香蕉人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執行力強、愛恨分明(?)、最近越來越有默契XD

07.最喜歡和愛人做哪件事情? 
只要是空閒時都喜歡。

08.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最幸福? 
愛著喜歡你的人,被你喜歡的人愛著。

09.最喜歡吃的食物?
很多耶...豆乾、雞蛋、豬血糕、巧克力、馬鈴薯、茄子、洋蔥、青椒、皮蛋豆腐、乾絲、香菇、所有水果(包括榴槤),目前只想到這樣,不過應該不止。

10.有生之年的願望? 
希望地球上的各個物種和環境能夠和平相處。(有點難XD)

11.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那一個? 
親情吧,不過我覺得沒再分耶。

12.你喜不喜歡你自己,說說看? 
喜歡囉!

13.你相信緣份是難得一見的嗎?
不懂,緣就是緣,有分常見跟不常見嗎?

14.你對於動物(包括寵物、野生動物)的看法是?
都很可愛,很單純、很本能、很純潔。

15.感性跟理性在衝突時,你會選擇跟著理性還是感性?
看是甚麼事情阿,跟自己有關的會選擇感性。跟群體有關的只能選擇理性囉!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餵得飽飽的。

17.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跟阿PO玩、看影集、睡覺

18.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就想辦法讓他喜歡上我阿,不然怎麼辦?

19.你覺得你很正常嗎 ? 
我覺得其他人覺得我不正常,可是我覺得我很正常,而且中肯。

20.當你身邊的好朋友都交了男女朋友,你的感受會是如何?
喔耶~終於等到這天了,等好久。


要點人是吧....
可是我不認識8個人的部落格耶@@
就降吧~就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