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附近的咖啡館,喝了傳說中的

“爪哇(JAVA)咖啡”

雖然老闆一直跟我說爪哇咖啡跟曼特寧都是蘇門答臘的,可是因為咖啡豆不同,

所以爪哇的咖啡因比曼特寧高兩倍!

但是我對JAVA咖啡充滿了憧憬.........

我腦中浮起了昇陽公司(SUN)的老闆Jamse在一個悠閒的午後,

看著電腦螢幕上的研究報告,一面喝著爪哇咖啡,突然間靈光一閃,

想到了一個新的程式語言,欣喜若狂之下,

就用正在喝的爪哇咖啡把新的程式語言命名為“JAVA”。

(以上純屬虛構,程式語言是不會突然想出來的拉XD)


我也想藉由喝同樣的咖啡來沾染那樣的氣氛,

所以不顧眾人(?)反對選了JAVA咖啡。

結果.......................

出乎意料的好喝!

有點苦不會太苦,很香,很對我的味。

反而是曼特寧我覺得有點太酸了!

加了點糖跟奶精,讓奶精浮在咖啡表面,不攪拌,覺得分層的感覺很對味。

所以說...

我現在精神非常好喔!

但是咖啡還是不要常喝喔!

雖然有人說一天一杯對健康好,不過我卻不以為然呢。

喝水卡好啦!(不要喝冰水)


-------------------------------------------------------------------------------------------

那間咖啡館有隻店狗,叫做"Rhino",中文是犀牛的意思。

Rhino的品種是"牛頭梗",大家應該都知道,跟家有賤狗的"咆嗚"是同一個品種。

模樣非常可愛,呆呆憨憨的感覺,很愛在地上打滾,打滾的姿勢非常超乎想像。

他怎麼能維持那種姿勢呢?會讓人有這樣的疑惑。

是個活潑的女生,今年六歲。興趣是在店門旁對著玻璃窗向外眺望,還有在店門口曬太陽。

叫她的名字會很開心的跑過來給摸摸,毛的觸感短短硬硬,很結實。


不過Rhino的皮膚不好,有長了一顆顆的疹子,有點像是人類的青春痘。

據店長說,Rhino小時候好好的,可是有次洗澡之後就冒出痘痘,

帶去給醫生看,醫生就打了抗生素跟類固醇之類的抗過品藥。

打了之後Rhino的皮膚暫時會好,可是等藥失效就會復發。

小小的Rhino就因此挨了很多針,店長說現在Rhino的肝跟腎功能很差,是因為打太多藥的緣故。

所以店長都不太喜歡帶Rhino去看醫生,他覺得治標不治本,且會害Rhino的身體變差。

目前Rhino有在吃保肝的健康食品。

我回去查了一下,

我看到有人的狗狗有類似的皮膚問題,也是打了很多針可是都是治標不治本。

所以花了錢(感覺不少)去做過敏原測試,

結果發現他家狗狗對一堆東西過敏。

不曉得Rhino是不是過敏?

想跟老闆提提,不過不曉得老闆反應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