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喔

原本要一個人度過一天~買東西 整理房子

要出門前看到怡蒨在線上

敲了敲 沒想到怡蒨就被我敲出來了!! >///< 超感動的 禮拜天耶

很開心的一起逛了大創跟光南 怡蒨幫我省了很多錢跟提醒很多細節XD

 

後來聊天發現

原來我就是傳說中愛到卡慘死的類型

喜歡上一個人就看不到他的缺點

合理化所有的行為

連不喜歡的地方也會包容 (完全不會注意到這是不喜歡的點 要事後才會發現)

真的是瞎了

我好佩服Kurt 我想拜他為師 QQ! 都被他說中了 當下我還傻傻的沒注意到

所以他說 下個會更好 我覺得有種魔咒的感覺! 真的會這樣的感覺!

 

在自己房間跟女生朋友聊心事 感覺好棒

是我一直很嚮往的事情 終於在今天達成了~

下次大家在來喔~可能一次最多四個人比較剛好 五個是極限了

 

我想在我現在意識清醒時寫下我對下個對象的期望,到時候比對看看,不要又瞎了。

1. 不會抽煙

2. 會關心我吃過了沒 衣服有沒有穿暖 睡不睡的好

3. 會鼓勵我 給我勇氣 信心

4. 喜歡我這種菜

5. 會懂的照顧跟打理好自己

6. 要長的比我穿高跟鞋高

7. 悶騷的可愛 (今天新詞)

8. 宅興趣夥伴

9. 相處沒有壓力 (From 汪爺

10. 不要有女朋友 跟 慣性劈腿史 (From 雯琬

11. 工作穩定 (From Tienli

12. 學經歷背景 因為價值觀不能差太多 (From Tienli

13. 見對方兄弟姐妹來了解對方的真實的性格 (From Tienli

 

 

接下來是我對我自己的期望:

1. 會照顧好自己(愛自己 From 怡蒨

2. 會用對方能接受的方式關心對方

3. 不管對方失意或開心 都能陪伴 分享 鼓勵

4. 用真心去面對他 不是只說他想聽的話

5. 要撒嬌~~<3

6. 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 From Tienli

7. 訂定好目標 並徹底去執行實現 (From Tienli

 

 

對自己的期望比較少耶 哈哈

希望大家能幫我補充 :P

不管是對自己的期望還是對方的期望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