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累

禮拜六早上~沒有睡到自然醒~

跑去跟怡蒨蒨看電影"告白"

電影很好看

可是不太懂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愛報仇  恨的力量真的有那麼大嗎?

我倒是希望愛的力量比恨大

還有國中生也太容易被煽動了吧  感覺沒有自我判斷的能力

我國中也是這樣嗎?

感覺國中生看了這作品應該會被影響 = = 這作品到底是好是壞呢?

是蠻有趣的啦...可是裡面的人都壞掉了

明明一個簡單的同理心 就可以讓事情變好

可是大家都選擇了自己 ..... (不過我一度覺得渡邊蠻帥的 是那種危險的氣氛導致吧

 

然後跑去公司加班

63隻(+1之隱藏版) 上線

之前就修過很多問題了

今天還是很多問題 哭哭

弄到快七點 明天禮拜天還要繼續 哭哭

我該驕傲這些問題只有我能解決嗎? 我需要一點樂觀的思考

感謝天麗的蛋糕給我莫大的勇氣(還有熱量

 

後來跟同事一起去吃晚餐

跑到忠孝復興站 又走到忠孝敦化站

終於找到了一家有位置的店 "糖朝"

還不錯吃

又逛了SOGO 好顯我穿好走的鞋子

謝謝Kev的吊鍾燒 你今晚真的對我很好 我在這裡講你看不到 勒勒勒

逛到十點

 

回到家 鞋架跟日用品都寄來了

搬回房間 就十一點多了

花了半小時終於把難組的鞋架搞定= =

洗澡 洗完澡就十二點多了

 

昨天晚上領的八百塊

今天就剩6塊了耶!!!YA!

 

雖然覺得疲累

但回頭想想

有種獨立完成事情的感覺

雖然會想找人依靠

但慢慢發現

我在鍛鍊自己的堅強

身體雖然累

心理上有壓力 但又有一絲的輕鬆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ika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